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违反仙湖预约通行规定,294辆车被处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

每逢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仙湖植物园周边都车满为患。今年以来,仙湖植物园停车场在节假日期间实施预约出行,违反规定将罚300元,扣3分。据统计,“五一”以来,共有294辆车因违反这一规定被处罚。


根据深圳市交警局此前发布的公告:2019年1月起,深圳交警在仙湖植物园周边道路(仙湖路及仙湖植物园,含仙湖植物园正门立体停车楼,仙湖植物园内弘法寺停车场)实行预约通行、预约停车管理措施。

市民可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网站、预约通行二维码等渠道进行预约,遇到交通管制时只需向执勤民警出示预约成功短信或预约成功页面即可入内。出租车允许免预约在仙湖植物园正门落客,但不得长时间停留等候,进入立体停车楼停放仍需要预约。网约车按私家车计,需要提前预约。


在实施预约措施至今,仙湖植物园周边道路以往的拥堵状况已经大为好转。现在周末和节假日,仙湖景区道路的交通也十分顺畅。

自1月开始宣传,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自5月1日开始,深圳交警对未预约进入仙湖景区的车辆进行处罚。违者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截至目前,深圳交警已经对294辆未预约进入仙湖景区的车辆进行了处罚。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假期前往仙湖植物园、大梅沙、小梅沙和大鹏等需要预约的景区游玩时,一定要提前做好车辆预约措施。以免车辆进入景区后发生交通违法的情况。


 
 
 
  • 天气
2015年起,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与德国莱茵TÜV学院合作,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对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按照德国“双元制”模式进行改造,开启“实践+知识的能力”的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办学水平。今年,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网络搭建与应用”、“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梯维修保养”7个赛项12名选手,在国赛上共取得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据悉,本次国赛参赛选手大部分来自学校中德“双元制”、中兴教改班。
1
彰显超强职业能力,深圳这所学校全国大赛获佳绩
(二)资格评审龙岗区将根据报名材料,将原则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邀请进入工作群,开展进一步的咨询交流。五、选聘程序选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料评审、现场评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入职等程序进行。第1类:获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者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岗位满2年及以上。
2
最高补助80万元!龙岗区面向全国选聘高端教育人才
▲创客空间位于生命科学产业园A11栋记者获悉,新区还将在生命科学产业园A10栋打造一个580平方米的企业服务中心,为双创团队提供路演中心、公共实验平台等多项配套设施。据悉,这是大鹏新区首次成为双创周分会场。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双创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大鹏新区分会场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
3
双创“金点子”可抵租金,最低10元/平方米,大鹏新区分会场首次亮相双创周
“631”招生模式在校学生毕业将获深北莫和莫斯科大学两地学位2017年,学校首次面向全社会招生,采用基于高考的“6:3:1综合评价”招生模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赵昊介绍,学校的师资力量50%以上的教师来自于莫斯科大学,全部具有博士及以上学位,目前,学校也已在全球进行招聘,争取未来有更多优秀教师能入学教学。校园整体分为三个区域,即行政教学区域(包括前广场建筑群、中心广场建筑群)、生活运动区和山水景观区。
4
这所充满俄罗斯风情高校就在龙岗!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次对外开放
根据合作协议,南科大和伦敦国王学院将在南科大共同筹备设立联合医学院,在多个医学学科专业开展深层次教育合作,通过引进顶尖人才团队、聚焦学科融合创新,形成教育、科研和人才接力,培养一流医疗人才,有力地推动深圳在教育、医疗卫生、生命健康等领域的发展,以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医疗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铸就国际一流竞争力作出贡献。爱德华·拜恩在表示,即将筹建的联合医学院将把伦敦国王学院800年的医学教育与年轻、蓬勃发展的南科大结合起来,融入深圳城市的科技创新环境,探索建设以前瞻性、颠覆性、交叉学科为特色的医学课程,共同为飞速发展的大湾区打造一所世界一流的医学院和培养迫切需要的杰出医疗人才。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吴吉通讯员余引日前,南方科技大学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在伦敦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共同筹建联合医学院。
5
南科大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筹建联合医学院
6月12日, 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等指导,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物联网科技创新峰会暨国物标识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南沙举行。
1
国家物联网标识平台构建独特的生态圈
据广东高院12日发布的《广东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白皮书》显示,近三年来,广东法院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先后开展了“双清双战2016”、“攻坚2017”、“决胜2018”、及“南粤执行风暴”等执行专项行动,全省法院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新格局基本建成。三年来,共办结各类执行案件近180万件,居全国第一,执行到位金额3120亿元,用真金白银兑现了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
2
粤不动产入库信息超809万项,可实时查控18类信息
深圳地铁四期将有4条线(12号线、13号线、14号线、16号线)采用全自动无人驾驶的运行模式
3
迎来“智慧交通”时代!深圳地铁四期全部“无人驾驶”
从汕头站始发,经停潮汕站、陆丰站、惠州南站、深圳北站,车程约3小时8分钟
4
汕头至香港高铁计划7月10日开通!全程约3小时
提出到2019年底,全省ETC用户新增813万以上,各市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
5
7月1日起,广东高速公路ETC用户通行费享九五折优惠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