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图集 | 灯光秀,已经成为深圳全民的视觉盛宴!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兵峰 文/图


刚刚结束的端午小长假,深圳各大公园吸引了91万游客前来打卡。与优美的自然环境相比,这座南国大都市人为制造的景观同样魅力十足。中心区灯光秀——对于城市来说,它不仅让城市多了一处景观名片,更是文化实力的一种展示。


自从有了灯光秀,不管是茶余饭后休闲,还是接亲带友礼仪,热情好客的深圳人都有了更多的谈资。绚丽的灯光秀与高耸入云的钢结构建筑交辉相应,加上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很难不被这种气势所震撼。


空余时间看一场灯光秀,绝对是休闲娱乐、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莲花山顶、中心书城广场,位置视角俱佳的地方,只要是适逢灯光秀表演,都会有众多市民前来。短短的一场灯光秀,营造出来的视觉盛宴,不仅让人身心放松,更带来一种精神上的震撼!

 
 
大湾区
佛山20个历史文化街区全部上榜省级名单
佛山农科所入选“国字号”示范展示基地
景田矿泉水项目落户梅州 年产5至8亿瓶
珠海:相聚香洲胜境 约会彩云新天
中山:“头雁”振翅 “群雁”齐飞
 
  • 天气
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暂不开放。继故宫博物馆在五一实施有序开放后,著名的文化地标——敦煌莫高窟自2020年5月10日起恢复开放。△敦煌莫高窟远景据介绍,此前敦煌研究院下属的麦积山石窟、炳灵寺石窟已对外开放,而莫高窟开放后,由于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国家防疫信息码”(甘肃省外游客)或“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甘肃省内游客)制度,(“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可预约购票,黄码或红码的游客不可购票),而榆林窟尚未实施网上预约制度,所以此次开放只针对莫高窟,榆林窟尚未对外开放。
1
敦煌莫高窟终于也要开放了!5月10日起可参观八大洞窟
德累斯顿古典大师画廊在疫情前刚刚完成了重装工作,它也是拉斐尔最著名的作品之一《西斯廷圣母》的所在地。5月5日,德国德累斯顿的古典大师画廊疫后重新开放,成为德国自从新冠病毒疫情实行“封城”政策以来,第一家恢复开放的博物馆。△西斯廷圣母是古典大师画廊最重要的馆藏勃兰登堡州现代艺术博物馆也是首批开放的博物馆之一。
2
欧洲多国博物馆计划重新开放
由此创造了与既往完全不同的“观看”体验和生活化的场景,带给受众强烈的交流感和陪伴感。△李子柒短视频截图。李子柒的视频展现了她的生活状态,但是又超越了单纯的生活展示。
3
美和艺术正在向日常生活回归
200万+总奖金、设计作品全球曝光……深圳市插画协会(SIA)助力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插画”启动全球征集。本届大赛征稿期为2020年4月30日至7月1日,分为“手机主题”“个性表盘”“创意壁纸”“城市画报”四大参赛组别,面向全球设计师及插画师们征集作品。
4
200万+总奖金,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启动
深圳市插画协会·2020首场会员作品展“春醒2020—SIA会员作品展”目前正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展出。展览现场除了展出专业票选出的十佳作品外,“春醒”的步伐还将落在北外滩来福士的灵感空间。
5
“春醒”!2020深圳市插画协会(SIA)会员作品展在上海举行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
习近平:世界各国应该以团结取代分歧、以理性消除偏见
3
习近平总书记牵挂贫困村脱贫故事:宁夏杨岭村旧貌换新颜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孙力军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4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免去孙力军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5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慎终如始 善作善成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