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龙岗户籍注意了!472套公租房等你来认租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

6月9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面向辖区内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于2019年6月10日启动,供应房源472套。

据了解,此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时间从2019年6月11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止,供应房源项目2个,分别位于坪地街道坪达雅园134套、坂田街道风清林苑338套。配租对象为2019年6月10日18:00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同时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

Δ坪达雅园示意图。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入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zjj.sz.gov.cn/zfbzfw/)→认租申请→市级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配租→立即办理,提交认租申请。2019年6月20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本次认租资格的户籍核查时点为2019年6月10日18:00,其它信息核查时点为2019年6月20日18:00;本次配租根据认租人数确定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及递补名单,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信息,及时办理认租相关事项;本次配租项目的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

Δ风清林苑示意图。

为凤筑巢,居者有其屋。2019年度龙岗区将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根据房源供应情况适时推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让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在龙岗安居创业。

坪达雅园:项目位于坪地街道福照街,其中一房无障碍住房2套(建筑面积约59㎡),两房132套(建筑面积约60㎡)。基准租金标准为13.47元/月·平方米。

风清林苑:位于坂田街道发达路,户型二房338套(建筑面积约57㎡—59㎡)。基准租金标准为26.93元/月·平方米。


 
 
 
  • 天气
为了纪念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6月9日上午,深圳将在深圳市少年宫举办主题为“珍爱蓝色家园 筑梦生态鹏城”的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深圳市主会场活动。跟着读创直播,一起领略“蓝色深圳”最美的样子。
1
读创直播 | 2019世界海洋日 邀你领略蓝色深圳
IMAX深圳粉丝会本次更是全员集结,见证《X战警》系列20年传奇的落幕一役
2
20载传奇落幕!IMAX粉丝集结观看《X战警:黑凤凰》
全市各考点周边早高峰车流量低于平日及去年高考同期。高考首日深圳交警全天共开展送考救助25宗。
3
高考首日,深圳交警送考救助25宗
5月27日,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自发聚拢在一起,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
4
视频|画面震撼!当《我和我的祖国》在大漠戈壁响起
在这里,有大片来袭,有伴随着世界遗产保护日的各类展览,有精彩纷呈的丰富演出
5
端午艺文指南 | 小朋友继续六一,大朋友开始端午
市民可登录http://szjj.sz.gov.cn/ZWGK/ZCFG/ZCFKS/JDCYW/201312/t20131207_10032550.htm,查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内容详情。据了解,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已作出官方澄清,自2016年4月1日起,广东省一直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规定的驾驶人考试科目和内容执行。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吴维记者6月9日从深圳市车管所获悉,近期,有驾校招生平台散布消息称,从今年6月1日起全国驾考科目二项目增多、考试难度增加等虚假信息,欺骗有意考领驾驶证的群众尽快报名交学费。
1
辟谣!6月起驾考科目二项目增多、考试难度增加
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5月份非农就业新增7.5万,不到市场预期18万人的一半
2
美就业数据大幅利空 经济学家:7月降息概率超八成
目前微软、亚马逊、SAP等国际企业在沪设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3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8月在沪举行 上海AI应用落地快速推进
预计今年中国4家5G运营商会建设100万个5G基站,这将是全世界5G基站数的60%
4
电信业进入“四国杀”!今年将冒出百万个5G基站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李智广同时指出,近年来臭氧浓度虽然达标但近两年来升高趋势明显,全省和珠三角今年存在臭氧超标的风险。2018年,我省海洋生态状况基本稳定,近岸海域水质符合第一、二类海水水质标准的面积比例约为79.3%。2019年1-4月,全省各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为97.0%,无中度及以上污染。
5
珠三角今年存在臭氧超标风险 广东将实现一体化大气环境监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