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高考结束!广东高考成绩预计25日左右公布
来源: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考宣

6月8日下午,为期2天的普通高考顺利结束。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将于11日启动,预计25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gdsksy)查询相关信息。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76.8万人,比去年增加1万人;其中参加夏季普通高考考生68.5万人,比去年增加0.2万人。全省21个地市共设考点470个,考场2.38万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平稳。

我省为124名残疾考生提供合理便利,启用102个备用考室,首次使用盲文试卷,为1名盲人考生提供便利考试;为突发疾病考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位考生不因特殊情况而失去高考机会,社会反映良好,顺利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此外,6月9日将进行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具体时间:8:30-12:10,15:00-16:30。请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密切留意天气变化,注意安全,准时赴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绩作为高考录取的资格条件,与高考录取挂钩。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招生机构将按照普通高考考务组织的要求,做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组织工作。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 天气
为了纪念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6月9日上午,深圳将在深圳市少年宫举办主题为“珍爱蓝色家园 筑梦生态鹏城”的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深圳市主会场活动。跟着读创直播,一起领略“蓝色深圳”最美的样子。
1
读创直播 | 2019世界海洋日 邀你领略蓝色深圳
IMAX深圳粉丝会本次更是全员集结,见证《X战警》系列20年传奇的落幕一役
2
20载传奇落幕!IMAX粉丝集结观看《X战警:黑凤凰》
全市各考点周边早高峰车流量低于平日及去年高考同期。高考首日深圳交警全天共开展送考救助25宗。
3
高考首日,深圳交警送考救助25宗
5月27日,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自发聚拢在一起,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
4
视频|画面震撼!当《我和我的祖国》在大漠戈壁响起
在这里,有大片来袭,有伴随着世界遗产保护日的各类展览,有精彩纷呈的丰富演出
5
端午艺文指南 | 小朋友继续六一,大朋友开始端午
市民可登录http://szjj.sz.gov.cn/ZWGK/ZCFG/ZCFKS/JDCYW/201312/t20131207_10032550.htm,查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内容详情。据了解,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已作出官方澄清,自2016年4月1日起,广东省一直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规定的驾驶人考试科目和内容执行。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吴维记者6月9日从深圳市车管所获悉,近期,有驾校招生平台散布消息称,从今年6月1日起全国驾考科目二项目增多、考试难度增加等虚假信息,欺骗有意考领驾驶证的群众尽快报名交学费。
1
辟谣!6月起驾考科目二项目增多、考试难度增加
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5月份非农就业新增7.5万,不到市场预期18万人的一半
2
美就业数据大幅利空 经济学家:7月降息概率超八成
目前微软、亚马逊、SAP等国际企业在沪设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3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8月在沪举行 上海AI应用落地快速推进
预计今年中国4家5G运营商会建设100万个5G基站,这将是全世界5G基站数的60%
4
电信业进入“四国杀”!今年将冒出百万个5G基站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李智广同时指出,近年来臭氧浓度虽然达标但近两年来升高趋势明显,全省和珠三角今年存在臭氧超标的风险。2018年,我省海洋生态状况基本稳定,近岸海域水质符合第一、二类海水水质标准的面积比例约为79.3%。2019年1-4月,全省各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为97.0%,无中度及以上污染。
5
珠三角今年存在臭氧超标风险 广东将实现一体化大气环境监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