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300名“未来之星”龙华竞技,角逐大湾区国际钢琴公开赛
来源:读创深圳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孙波

5月18-19日,深圳龙华会堂。

300名来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钢琴之星展艺角逐“大湾区国际钢琴公开赛”。本次公开赛是第十五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项目之一,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担任指导单位,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观湖街道办、民治街道办主办,深圳市雅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

Δ公开青年组第一名获奖者林顿进行现场演奏。

据介绍,公开赛主题是“博汇八方精英,琴耀鹏城”,接受在国内外任何钢琴公开赛中获得前5名或5等奖以上的选手报名参加,最终约300名选手通过组委会审核符合参赛资格。

Δ公开组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们合影。

赛事由中国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国际评委朱雅芬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由香港钢琴音乐协会主席和澳门钢琴协会主席蔡崇力教授担任艺术总监,并由意大利著名钢琴家、“蒙特威尔第”音乐学院副院长及钢琴系主任、博尔扎诺国际钢琴音乐节创始人乔万尼·维塔莱蒂教授担任艺术顾问。比赛评审团成员大师云集,有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音乐基础教育委员会会长、施坦威艺术家冼劲松,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钢琴学科前主任、意大利斯克里亚宾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晨曦教授等等。

Δ意大利钢琴家乔万尼·维塔莱蒂进行现场演奏。

赛事评审委员会按照国际高规格的评分标准,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了46个主要奖项和9个优秀指导老师奖。获奖者除了获得荣誉奖状和奖杯,还有丰厚奖金。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林顿获得了本届比赛的最高级别奖------公开青年组第一名。

19日晚上7:30,赛事组委会在龙华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中,除主要获奖选手的精彩表演,还有意大利著名钢琴家乔万尼·维塔莱蒂教授和香港钢琴音乐协会主席蔡崇力的精彩演奏。


 
 
 
  • 天气
在5G时代,智能端已经不止局限于手机,懒人听书计划把有声图书馆延伸到更多地方
1
探访文创新势力 | 懒人听书:7年服务3.5亿用户
改良基因会不会带来灾难?如果进入全数据时代,隐私成为权力的手段,该怎样面对?
2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 最佳科幻新人王诺诺《地球无应答》
他形容自己播下了一颗颗“种子”,要抱有谦卑和耐心,把它们种好。
3
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我为何要再捐40亿做教育
通过挖掘和精选出表现最为出色的设计师和创意活动组织者,打造真正引领深圳“设计之都”先锋势力的创意设计人物画廊。
4
点赞“设计之都”创意先锋!2018深圳商报年度创意影响力人物出炉
塑造湾区人文精神,需要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的理念,实现岭南传统人文精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5
香港商报社社长陈寅: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理念 共塑湾区人文精神
深圳近年来引进“海归”数量加速增长,2018年留学回国人员引进人数首次突破2万人
1
深圳成海归创业首选城市 “梯级服务”让企业“走得更快”
经过多方查证,这篇文章实为新华社于2018年5月20日发布的一篇旧稿
2
“中美贸易战停火?”纯属乌龙!系2018年旧闻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典型案例。首次发布涉及信息数据等新型财产权益保护等新型案件
3
大数据时代新型财产权益如何保护?广东高院首次发布典型案件
4月份,佛山一手新房成交均价13382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8%,环比上涨6%,已连续多月上涨。
4
佛山4月房价涨28%!多月连涨,住建部预警
塑造湾区人文精神,需要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的理念,实现岭南传统人文精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5
香港商报社社长陈寅: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理念 共塑湾区人文精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