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为期7天企业家研修班
来源:读创深圳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潘咏   通讯员   刘建佳  钟钧

5月12日至18日,深圳市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在复旦大学举办了为期7天的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修班,着力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坪山区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艳红带队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复旦大学进修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金明对坪山区工商联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课程设计和有关调研安排。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坪山区委区政府“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等重大决策部署和全面提升坪山区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于促进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7天里,企业家们系统接受了“中美贸易摩擦与宏观经济”、“2019科创板与科技型企业新机遇”、“互联网时代的经济发展”、“企业战略管理思维”、“用合伙制突破人才瓶颈”等涉及企业管理、经营战略、职业素养等多方面的培训和学习,不仅有理论知识,也有实操方法论和案例剖析,多样化、有针对性的课程设计和知识覆盖帮助企业家们弥补了自身不足,让企业家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研修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 天气
在5G时代,智能端已经不止局限于手机,懒人听书计划把有声图书馆延伸到更多地方
1
探访文创新势力 | 懒人听书:7年服务3.5亿用户
改良基因会不会带来灾难?如果进入全数据时代,隐私成为权力的手段,该怎样面对?
2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 最佳科幻新人王诺诺《地球无应答》
他形容自己播下了一颗颗“种子”,要抱有谦卑和耐心,把它们种好。
3
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我为何要再捐40亿做教育
通过挖掘和精选出表现最为出色的设计师和创意活动组织者,打造真正引领深圳“设计之都”先锋势力的创意设计人物画廊。
4
点赞“设计之都”创意先锋!2018深圳商报年度创意影响力人物出炉
塑造湾区人文精神,需要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的理念,实现岭南传统人文精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5
香港商报社社长陈寅: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理念 共塑湾区人文精神
深圳近年来引进“海归”数量加速增长,2018年留学回国人员引进人数首次突破2万人
1
深圳成海归创业首选城市 “梯级服务”让企业“走得更快”
经过多方查证,这篇文章实为新华社于2018年5月20日发布的一篇旧稿
2
“中美贸易战停火?”纯属乌龙!系2018年旧闻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典型案例。首次发布涉及信息数据等新型财产权益保护等新型案件
3
大数据时代新型财产权益如何保护?广东高院首次发布典型案件
4月份,佛山一手新房成交均价13382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8%,环比上涨6%,已连续多月上涨。
4
佛山4月房价涨28%!多月连涨,住建部预警
塑造湾区人文精神,需要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的理念,实现岭南传统人文精神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5
香港商报社社长陈寅:秉持亲和务实创新理念 共塑湾区人文精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