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9

读创网首页 > 视频 >
视频 | 文博盛会来了,深圳文化地标先了解一下!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 天气
第十五届文博会今天开幕,2312个展商,66个分会场,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海外机构,未来五天里都将呈现于此。
1
第十五届文博会今天开幕
设计师要做一只不断推陈出新又持续融入生活的“变色龙”。从某种意义上说,大象空间正是这样一只“变色龙”
2
探访文创新势力|大象空间:设计之都有条“变色龙”
几乎每个视频都会带给我们一些心理上的小意外,多巴胺之所以会奖励意外,是鼓励我们发现新的狩猎技巧,寻找新的食物,适应新的环境
3
生活中的经济学(音频)丨抖音为什么让人停不下来?
第15届深圳文博会茶阅世界分会场开幕式于5月15日下午在深圳市宝安区宝安体育中心茶阅世界涟漪广场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媒体嘉宾以及市民朋友百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据悉,这也是茶阅世界第4次承办文博会分会场系列活动,5月15-20日,将围绕“风尚中国茶”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展览及茶文化活动。
4
在茶阅世界遇见不一样的茶文化
5月15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在深圳举办了超前鉴赏,提前将温暖送给观众。
5
《一条狗的使命2》深圳超前鉴赏,观众看完心里很暖
5月14日上午,龙华区“暖心接访月”启动仪式暨信访宣传日主题活动在龙华会堂前广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程正华,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与龙华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界群众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启动仪式上,龙华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宣读“暖心接访”承诺书,区信访局通过大型展板首发信访知识原创系列漫画。程正华、韩荡与龙华区信访局局长王建文共同开启活动启动球 。
1
视频 | 龙华“暖心接访”,让街坊暖心!
迈入2019年,深圳商报及读创客户端将坚定不移走与深圳城市气质相匹配、以科技财经文化为主要方向的发展之路,努力将商报和读创打造成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的社交平台
2
再出发!深圳商报&读创致力打造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
28年,我们初心不改,深耕经济报道并领风气之先。28年,我们以“商”为介,为深圳实现高质量发展立言。
3
深圳商报经济报道:追问企业家精神 探寻“深圳基因”
如何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信访人员如何避免触碰“信访禁区”?
4
趣味图解 | 龙华区信访局首发信访知识原创漫画
深圳全市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469名。其中,市级机关单位招考184名;区级机关单位招考216名;街道机关单位招考69名
5
定了!5月12日笔试 深圳拟招录469名公务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