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1

读创网首页 > 楼市 >
顶级师资护航,高水平赛事淬炼,恒大足校小将扬威国内外
来源:读创楼市
编辑:陈旭

正在进行的2019赛季青超联赛U19A组比赛中,恒大二队以10轮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首,这支队伍是以恒大足球学校毕业生为班底,以上赛季青超联赛U19B组冠军身份升入A组。可见,恒大足球的强大不仅体现在俱乐部一线队,其在青训领域的崛起更令人瞩目。

国内教练团队

恒大足校2019年招生工作也于近日启动,引发广泛关注。有青训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恒大足校能在短短7年间实现跨越式发展,根本原因是与世界豪门皇马的全方位合作引入了最先进的青训理念和训练方法,而开创性的“一条龙”培养体系则为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规模化成长夯实了基础,精英生全免费政策更是凸显了恒大在青训领域的社会责任感。

顶级师资护航人才成长,“一条龙”体系先进

恒大集团于2010年进入足球,2011年就在广东清远建设了世界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一流的新型足球学校。2012年9月,恒大足球学校建成开学,2014年10月设立恒大西班牙足校。恒大足校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实施国际领先的青训模式,引进西班牙皇马俱乐部的世界顶级教练团队,搭建高水平国际竞赛平台,培养9-18岁的优秀足球人才。

恒大西班牙足校教练团队

在恒大足球学校,世界名帅里皮任学校顾问,亲自指导、定期督训;从精英球员入学开始,由世界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选派顶级教练团队实施“PK制”执教模式,既良性竞争,激励外教团队展现最佳水平;又博采众长,让球员不出国门接受世界级足球培养,快速提高专业技能;西班牙足校则由曾获欧冠冠军俱乐部的最顶级教练团队执教,运用世界领先的训练方法,打通星光大道“最后一公里”。

不同于传统足球培训机构,恒大足校实施5年国内特训+5年海外深造的“一条龙”培养体系。9-13岁的孩子在恒大足校接受皇马顶级教练团队培养,夯实技术基础,发掘个人特长,匹配国际高水平赛事,提升个人技战术和团队作战能力,达到全国一流水平。13岁以上的优秀学生每年有25名被选拔到恒大西班牙足校深造,13-18岁每个年龄段建制25人,恒大西班牙足校共有精英生125人。13-18岁的球员在西班牙足校留学五年,接受足球强国原汁原味的强化提升和国际顶级赛事实战淬炼,具备优秀职业球员水平,可进入恒大或国内外知名俱乐部。

恒大西班牙足校学生在上课

恒大西班牙足校聘请多名曾长期执教皇马、马竞梯队,培养出多位国际著名球星的西班牙顶级青训教练执教。西班牙足校建校以来,各梯队进步明显,共获欧洲国际杯赛冠军7个,2018赛季取得3冠2亚1季,其中U17队获“马德里青年杯”冠军、U16队获“阿尔科伊国际杯”冠军,曾击败阿根廷国少、皇马梯队的U15队获“巴德贝巴斯国际杯”冠军。

恒大西班牙足校U17队迎战鹿岛鹿角蒋维朗在对方紧逼之下护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初衷进入足球,在青训领域的投入更是不遗余力,凡选拔进入足校的精英球员,每年学、训、赛、吃、穿、住、行全免费;足校设立晋升、训练、学习、比赛等四类10项奖学金,每年总额近1000万元;足校每年生均投入超50万元,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保障精英球员训练、比赛、留学和生活。

高水平赛事平台淬炼球员,办学成绩单亮眼

过去,中国小球员缺乏比赛机会,是其成才路上的一大瓶颈。恒大足球学校突破青训痛点,搭建了各种高水平赛事平台:U9-U13各年龄段精英球员每年参加“恒大杯”全国青少年挑战赛、“足校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南粤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校内联赛等,多达50场;U14-U18各年龄段精英球员每年参加“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全国锦标赛、青超联赛、足协杯和冠军杯等;在海外足校,每年参加“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每季参加洲际邀请赛,每月参加当地高水平对抗赛,多达60场。

恒大杯国际冠军赛

为进一步提升恒大西班牙足校每个年龄段学生竞技水平,2019年起,恒大每年专项投入5000万元,举办“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邀请马德里同年龄段最高级别联赛队伍参赛,每年两赛季、赛期十个月,确保西班牙足校13-18岁每个年龄段的学生每周都有高水平、高质量、高强度的比赛,每个年龄段每年参赛48场,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到第15周比赛,春季赛决赛将于6月在马德里举行。

2019年4月14日,“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张子立以恒大西班牙足校U17队队长身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除了“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恒大集团每年在国内举办“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邀请世界百强俱乐部梯队参赛,2018年4月,首届“恒大杯”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在广州和深圳举行,第二届“恒大杯”U17国际足球冠军赛于2018年8月举行,此外,还于2018年8月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U15和U16年龄段比赛,2019年4月举行了第三届“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5)将于今年5月1日开赛。

“2019南粤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恒大足校08-1队VS上海幸运星

办学以来,恒大足校已累计投入超26亿元,已获63项重大赛事冠军,309人次入选中国国青、国少队,入选各年龄段恒大俱乐部梯队的球员近百人,输送各层级青少年人才超3000人。布格拉汗、罗涵博文、蔡明民等年轻球员进入恒大俱乐部一线队,张琳艳更是入选中国国家队并登场。单是2018年,恒大足校就获得了19项重大赛事冠军、9项亚军和12项季军,斩获青超联赛8项年度大奖,共117人次入选中国国青、国少队。


 
 
 
  • 天气
4月15日至17日连续3天,全国高中名校思维导学教改联盟专家组进驻福田中学
1
福田中学:思维导学教改营造教育新生态
5月12日,大型原创民族舞剧《驼道》在深圳大剧院闪亮登场。
2
大型民族舞剧《驼道》亮相福田
顺德本《华山碑》明清间曾为金冬心和马日璐收藏,又从伍福流入张敦仁家,李文田督学江西时,从张氏后人手中买下此碑刻
3
琉璃厂故事之九十二 | 顺德本华山碑
4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微型小说:你和谁去过世界之窗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位于福田区南部与香港接壤处,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唯一定位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合作区域,深圳市正举全市之力推进合作区开发建设。
5
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再添新动力
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1
中国经济韧劲十足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力,用电资助更是直接的惠企政策。
2
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期待进一步提升创新氛围
5月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
3
快调好闹钟!端午火车票9日起预售
今年前4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9.5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3%;贸易顺差6181.7亿元,扩大31.8%。
4
前4月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超9万亿 对美贸易顺差扩大
根据规划,将形成深圳北、西丽、深圳站及深圳东、福田、深圳机场、坪山站“三主四辅”客运布局
5
深圳新建两个火车客运站 未来大湾区主要城市间1小时通达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